这位zero巨巨画的黑篮、K、全职、FZ同人不也全是些用烂了的梗吗,几年前的事了,很多才入坑的美少女估计完全不知道吧 摊手.jpg

这是一个日后追溯用的小号:

*本站与微博ID这是一个日后追溯用的小号github载点同步更新(如果有的话)。

这是一篇挂人贴,这是一个用于日后追溯的小号。

在这里讲讲微博IDKIRIN中宣省,也即IDkirin产出小分队、lofter @kirin产出小分队 这个(之前fgo塔罗牌作者身份炎上的)社团的一件奇葩事,各位瓜拿好,微博那边有转发抽奖欢迎参加。

主要涉事社团成员:微博ID二三团子、微博IDNone_诺奈即lofter @None_诺奈 。

 

【事情是这样】

同一份文本,同样的侵权加抄袭,同样的夹带私货,恒久不变捞钱和恶心人的心思:

  • <2012年>fz时期,侵权翻译吉尔伽美什史诗的英译本(商业出版物),并抄袭一个包含全文中译的硕士论文(并非无版权),还肆意删减和添油加醋。社团把这玩意标记为腐向参加闪闪中心女性向本,社团和译者的发言包括“根本不是史诗,是耽美”、“两河流域文明是不是因为搅基才灭了的”等等诋毁和自认为有趣的低级玩笑。

  • <5年后,2017年>fgo时期,当做无事发生过,几乎一字未改发在lofter上,但不提腐了,这回自我标榜翻译认真,踩正规中译本, @None_诺奈 猛怼和嘲讽提出合理异议的读者们“需要学学b站弹幕礼仪”您的译文是视频啊?,紧接着试图再次出本圈钱。


【划重点】

(1)侵权,抄袭,夹带私货,踩史诗,踩正规译本,说谎无数,怼读者,在以上前提下出本圈钱,还想圈两次,一次跟风fz一次跟风fgo,先代未闻(笑)

(2)2017年lofter版时 @None_诺奈 发了个声明,提到合理质疑会严肃对待,那么请社团或译者负起责任对待一下吧。Table I和VIII对英译版逐句修正我这里给您做好了,抄袭举证显著性也有统计学意义,不说几句好像不太合适,您说是不?

 

【9张图的内容】

整个事情细节可恨可笑,但因为戏太多导致全部举证和分析长达44页也仍然没有放下全部内容,所以为了大家节约人生,阅读方便吃瓜方便:

  • P1和P2是“太长不看”版,简要总结你可能会在意的重点和槽点;

  • P3~P7为完整版正文,P8~9分别为正文图和补充图。完整版为展开叙述,可以说明绝大部分问题。如果“太长不看”版与完整版有出入,请以后者为准。

完整版还包含一些补充材料,如有需要请移步

下载。其中也包括了阅读体验比这里好的完整版pdf,以及“太长不看”版图片。


以上,祝好,感谢阅读。

全体作者上。

July
02
2017
 
评论
热度(41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MOKO | Powered by LOFTER